400-999-9090

1997-2017

环球教育20周岁

在这个夏天,环球教育重磅出击,教研团队呕心力作,致力于为环球的学员打造全方位的雅思备考方案。

从基础学习-雅思技巧-运用实操-灵活掌握,
环球给予学员更科学的学习思路,更易吸收的学习方案,更专业的学习平台!

总有一些课程让诸多学生青睐,只因它们对提分大有助益。

课程优势 精彩亮点 面授课程 报名须知

·20年雅思办学,上百位专业名师,现代化教学中心

·专用测试题,准确定位学员英语基础

·课程规划师根据学员测试结果进行分析,严格分阶段选配教师确保每一节课程是必要且有成效的。

·全程教学跟踪,有效掌握学习进度并根据学员情况调整教学方案,及时反馈学员学习效果,架起老师、学生、家长之间的桥梁。

·尊享VIP课后辅导:专属VIP自习室,辅导老师答疑课辅

·畅享网络学区:下载课件、交付作业、查阅资料、浏览网课多样化学习方法

·单独解决雅思难题:免费模考、机经下载、考试预测、名师点评,无担忧备考

·结交烤鸭留学知己:高分幕墙、活动竞赛、诊断档案、考场纵览平衡考前心态

·精英计划学员享受环球自创吸収端课程一期,有效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课程,达到最大化的吸收消化;精英B计划及以上学员可享受留学直通项目

·不定期举办留学分享会、英语沙龙以及主题party等;更有免费包场观影等大型校内活动等。

·【能力端】
讲解Pearson针对雅思考试设计研发的Cutting Edge课程。
从最基础的词汇、语法、发音等方面入手,让你融入雅思考试各种场景中。
通过真实的对话、地道的短文、贴合的练习来迅速提高考生的听说读写能力,为雅思考试做足准备。

·【技能端】
雅思听力、雅思口语、雅思阅读、阅读写作。
注重能力与技巧的结合,让你迅速洞悉雅思考试特点,掌握解题思路及技巧。
在各阶段课程中,学习顾问全程跟踪学习反馈,通过阶段测试等方式了解学生学习进度,随时帮助你解决学习困难。

·招生对象
学习时间、地点无法固定,有单独点拨、提分需要的学员;
曾参加多次雅思考试,分数变化不大,需单项提分学员;
基础薄弱,没有合适小班课程,希望在短期内突破分数的学员;
已被国外名校有条件录取,迫切需要提交成绩或节省时间的学员

·放心报考
课程结束后半年内首考未达标的学员可享受10%的重听课程。

诸多雅思名师坐镇环球教育,让雅思考生放心下来

环球教育天津校区

滨江道校区
地址:天津市世纪都会商厦办公楼14层

大悦城校区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大悦城写字楼28层

马上报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