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送好礼

说明

点击咨询详情

课程纳入囊中 高分非你莫属

雅思VIP课程 大班课程 在线课程
课程 适合学员 优势
雅思VIP3人6.0分基础班 雅思3.5-4.0分及以上水平学员 英语基础薄弱学员的定制课程
让你的雅思学习不再困难
雅思VIP6人6.5分提高班 雅思4.0-4.5分及以上水平学员 高中生最适合
最完整的一站式通关课程
雅思VIP6人6.5分技能班 雅思5.0-5.5分及以上水平学员 最适合成绩优秀的高中生和
已通过四级考试的大学生
雅思精英10-12人6.5分特训班 雅思5.5分及以上水平学员 通过六级考试的精英们特训课程
雅思高端10人7.0分班 雅思6.0分及以上水平学员 学霸必选、冲刺高分
课程 适合学员 优势
雅思强化25人6.0分班 雅思4.5-5.0分水平学员 把握新型考试发展趋势,
课程内容与时俱进
课程 适合学员 优势
在线雅思试听课 有意向报名雅思学员 在线优秀教师模拟课堂场景,
师生实时互动
在线雅思词汇录播课 对背单词毫无热情学员 以词根词缀法为主,
辅以谐音记忆法、联想记忆法等
在线雅思语法录播课 语法基础薄弱学员 从基础语法知识开始,
逐步讲解常见语法要点
在线短期雅思单科提分-口语 口语薄弱学员 给每位学生订制口语备考语料
在线短期雅思单科提分-写作 写作备考信心不足学员 针对性作文批改
点击咨询详情

北美课程 高能提升进击常春藤

SAT1300分VIP3人班

适合学员:
目标成绩1300以上,托福成绩80分左右或同等英语水平者。

托福80分3-5人冲刺班

适合学员:
目标美国本科及以上学生,词汇量7000左右,托福成绩60分及以上。

托福100分3-5人冲刺班

适合学员:
目标美国本科及以上学生,词汇量8000左右,托福成绩80分及以上。

更多详情 >>

SAT1400分VIP3人班

适合学员:
目标成绩1400以上,托福成绩80分左右或同等英语水平者。

GRE常规3-5人班

适合学员:
词汇量8000左右,高考成绩120分以上,托福成绩90分及以上。

GMAT精品3-5人全段班

适合学员:
词汇量6000左右,高考成绩120分以上,托福成绩90分及以上。

更多详情 >>
点击咨询详情

来环球 有大咖为你指点迷津

孙禧越雅思阅读

毕业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教育学硕士。授课内容充实,讲课风格亲和,教学方法独特有效。将语言学习和考试技巧教授融合一体。对基础薄弱的学生定制个性教学方案,使之短期内快速升分。

戴津楠雅思听力

毕业于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已6年时间,上课风趣、幽默,轻松欢乐的课堂气氛激发雅思考生真正的学习兴趣,帮助学员有效提高英语吸收效率。

白玲雅思写作

伦敦大学学院能源与环境材料专业硕士;湖北大学高分子材料专业本科。教学风格轻松愉快,发音地道,逻辑清晰缜密。擅于引导学生扩宽思路、改善逻辑,并以结果为导向提升成绩。

李娜雅思口语

毕业于澳大利亚翻译学院,口语8分。风趣幽默,能准确抓住口语考试拿分点,熟知雅思考试踩分点,可以快速诊断出学生问题并予以辅导并提高,教学方法适用于各个级别的考生。

林圣婴雅思写作

悉尼麦考瑞大学,会计本科。谙熟雅思写作考试要求,从全局给学生的写作备考一个整体把握。在澳洲留学5年,具备成熟的辩证思维,可以从不同维度帮助学生解读雅思考题以及安排素材。

高巾力雅思听力

天津师范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近6年教学经验,坚信实力与技巧相结合才是最佳的“屠鸭”方式。教学中有耐心,带领学生扎实基础知识。

曾凯托福听力,写作,口语;雅思听力,阅读,口语

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工学学士。逻辑清晰,讲解细致。善于快速诊断学生痛点,并辅之以有效直接的练习方式。严慈相济,力求在帮助学生达到理想成绩的同时,也能深层激发学生的学生动机和热情。

楼赛娜SAT数学,SAT文法,托福听力,雅思听力

毕业于香港教育大学英语教学硕士。英语教学经验丰富,热爱英语教学,坚信“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平等且耐心对待每一位学生,让学生在愉快的氛围中达到提升的目的。

9步闭环学习法 不放过一个知识点

  • 课前
    预习
  • 学情
    反馈
  • 入门
    测试
  • 微信
    打卡
  • 课堂
    导入
  • 课后
    巩固
  • 课堂
    讲授
  • 出门
    测试
  • 课堂
    巩固
  • 9步闭环学习法
    致力于每节课的吸收效果,月度、考前的测评不放过每一个疑点与盲点。

开课前

雅思预备词汇资料

预习内容测试及点评

远程预习学习打卡

上课中

每日单词背诵跟踪

每日学情反馈

学情周总结、月梳理

阶段家长会

结课后

考前远程指导

资深教师写作精批

雅思考试代报名

考后跟踪回访

点击咨询详情

听听雅思班学情 了解下他们的心声

环球 是这样走到了今天

这将会是你成为学霸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