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部分TCSOL优秀毕业生:

苏明佳:2007年毕业,已在澳洲取得教育学硕士学位,留澳任教。
许志欣:2007年毕业,现就职于英国斯特拉福德艾文学院,任国际项目发展官员。
陆海蓉:2007年毕业,优秀毕业生留校任教,指导教学实践课,是爱马德中文学校的优秀教师。
董李谦:2007年毕业,多年来一直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一对一的兼职汉语教学工作。
陈   芳:2007年毕业,自毕业以后长期从事汉语教学,一周约工作20小时,学生众多。
于淑敏:2008年毕业,毕业后去美国,现在美国佛罗里达SARASOTA的公立高中担任对外汉语教师。
徐春明:2008年毕业,现任德国恺悦国际有限公司总裁,德国汉语教育领域先锋。
谢雯静:2008年毕业,赴美任教,现任美国某州孔子学堂总干事,协调中学孔子学堂的汉语教学。
曲   冰:2008年毕业,毕业后任职于广州一家外资学校,并担任整个公司的外籍员工的汉语教学工作。
钱静影:2008年毕业,自创品牌,长期从事少儿汉语教学工作,主要针对国际学校的少儿汉语教学。
陈宣如:2008年毕业,台湾籍学员,2010年10月辞去本职工作,专职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工作。
彭小卉:2008年毕业,现就职于复旦大学和财经大学的国际交流学院,教授留学生汉语。
顾佳玥:2008年毕业,毕业后赴香港攻读对外汉语教学专业,已取得对外汉语专业硕士学位。
王春燕:2008年毕业,小学语文老师,毕业后利用课余时间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工作。
顾晓燕:2008年毕业,现在上海的语言培训机构担任汉语教学工作,学生众多。
邓祖敏:2009年毕业,台湾籍学员,长期从事一对一汉语家教教学,热爱汉语教学。
郑卿卿:2009年毕业,大四时来参与培训,利用双休日做兼职的汉语教学工作,课时费约100-120元/小时。
高   军:2009年毕业,已经赴新西兰留学,并利用课余时间从事汉语教学工作。
周   婷:2009年毕业,毕业后一周内即赴爱马德中文学校任教,优秀教师。
张   超:2009年毕业,任职于上海财经大学国际交流学院,教授留学生汉语,带班课。
昌文琪:2009年毕业,毕业后担任某涉外小区的专职对外汉语教师。
李文婷:2009年毕业,已辞去海南大学英语教师一职,在海外全身心投入于对外汉语教学工作。
秦琰洁:2009年毕业,现在在一家培训机构全职教汉语,深受学生喜欢。
杨羽佳:2009年毕业,现为海洋大学大四在读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兼职教留学生汉语。
张   菁:2009年毕业,毕业后曾在德国国际学校实习,现已成为德国国际学校的一名汉语教师。平日周末兼职教汉语。
马   丽:2009年毕业,现供职于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爱玛德中文学校。
鲍明敏:2010年毕业,毕业的当月已获得爱马德中文学校的对外汉语教学工作。
张   倩:2010年毕业,原从事瑜伽教学,通过学校的推荐已经开始对外汉语教学工作。
马   莹:2010年毕业,原从事办公室文职工作,毕业后就职于爱马德中文学校做专职汉语教师。
陈伟中:2010年毕业,毕业后赴菲律宾攻读教育学硕士和博士学位,现为菲律宾某国际学校汉语教学骨干。
施   亭: 2010年毕业,毕业后在上海耀中国际学校担任对外汉语教师。
于   淼: 2010年毕业,在上海财经大学国际交流学院担任对外汉语教师。
李冬梅: 2010年毕业,在上海财经大学国际交流学院担任对外汉语教师。
徐佩恩: 2010年毕业,从成都毕业后到上海发展,在爱马德中文学校兼职担任汉语老师,学生众多。一周约20课时。
蔡曦华: 2010年毕业,现任昆明国际学校对外汉语部主任。

学员评价:

  
  通过本次培训,学到了很多中国语言和中国文化方面的知识,受益匪浅也增加了我对传播和交流中国文化的兴趣,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做一个合格的国际汉语老师,为传播中国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非常感谢贵校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在此也祝贵校越办越好。

——何军,2012年TCSOL认证国际汉语教师



  我要特别感谢教务老师对我们在上课期间的支持、帮助以及幕后的辛苦付出,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能顺利结业、通过考试。感谢这里的每位老师,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在这里开心学习、顺利通过汉教考试!

——郭银,2012年TCSOL认证国 际汉语教师



  很喜欢讲师的上课风格,不仅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还了解到一些中国文化。导师上课很幽默、风趣,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一起学习,是非常美好的经历。

—— 杨辉,2011年TCSOL认证国际汉语教师



  十天,从陌生到熟悉;过去的十天,难忘的是每一位老师的悉心分享。陈老师和卢老师可以说是完全不同风格的老师,但又是大伙儿茶余饭后最爱谈论的老师,也许是陈婷婷老师开放、不拘一格的授课风格,也许是卢老师课上各种有意思互动和惯用的独特的互动手势。这两位老师以及这两位老师的课堂,可以说,很难忘。

——张宇,2011年TCSOL认证国际汉语教师



  记得谷老师把晦涩难懂生硬的汉语语法用生动形象的例子展示出来,也记得他对学术的严谨态度。与谷老师相同的就是晓涵老师—一位非常有亲和力的老师,她非常愿意和我们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也非常愿意和我们分享她自己的教学书籍、读书心得、课件、教具等资料愿意拿出来与我们共享。

——米恬,2011年TCSOL认证国际汉语教师



  我要特别感谢中国结老师和书法老师,她们两位老师真的是手把手一对一教授内容。让我们所有人对中国结、中国书法都产生了很浓厚的兴趣。

——刘爽,2012年TCSOL认证国际汉语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