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际教育集团(EDI)

英国国际教育集团(Education Development International)简称 (EDI) 是英国最负盛名、最大的职业资格颁证机构之一,也是现今世界上规模最庞大的国际评审及资格颁授机构。自成立以来,EDI一直致力于推动、促进与职业紧密相关的教育和培训。EDI是英国国家级认证机构,EDI授权教育机构开设其认证的职业资格培训。EDI受QCA、WAG和CCEA监管,根据英国国家职业资格框架开展认证。

 

EDI职业资格作为工作技能的衡量标准得到来自高等学府、行业和雇主等各个层面的认可。在许多国家和地区,EDI职业资格已成为行业技能标准的代名词。EDI还直接与许多国家政府合作,开发和改进这些国家的职业资格体系。

 

世界知名的LCCIEB 伦敦工商会考试局也是EDI 属下的机构之一. LCCIB早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就开始进行国际职业证书的考试和颁证服务,并且为许多世界著名跨国公司提供专门针对其需要的职业培训和颁证服务。目前,LCCIB的客户遍布世界五大洲100多个国家。

 

作为英国政府认可的第二大职业资格颁证机构,EDI与著名的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City & Guilds),英国爱德思国家职业学历与学术认证机构(Edexcel),英国特许会计师公会(ACCA),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与RAS考试委员会 (OCR)享有同等的荣誉的国家级认证.

 

欧盟2006年开始推动「欧盟职能标准架构」(European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2012年全面实施求学与工作护照-「欧洲通行证」(Europass),目的要提升各国与国间人力质量的透明度,加速人才流动,而英国EDI已取得欧盟认证。

 

全球汉教总会通过英国国家职业资格审核,获得EDI授权,成为授权中心之一,开展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认证。EDI认证的国际汉语教师资格为英国国家职业资格四级资格。